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412419]

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浴儿童可以泡吗?儿童艾浴泡包有什么功效?

艾浴儿童可以泡吗?儿童艾浴泡包有什么功效?

来源: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15 20:12:25 By 朱会想 阅读(7055)

艾浴是以药浴疗法为理论依据,在艾浴实践中积累经验,选取优良药材,结合先进的科学技术萃取艾叶精华融入到产品,针对不同体质整体调理。艾浴儿童可以泡吗?儿童艾浴泡包有什么功效?

儿童艾浴泡包

艾浴儿童可以泡吗?

近几年中刚刚荣升宝妈宝爸们都比较喜欢关注别人是怎么带孩子的,想要让孩子身体更健康,就关注很多养生,但是婴幼儿身体还是比较脆弱。现在有儿童艾浴泡包,包含艾叶、银花、柴胡、青蒿、香菊、竹叶、桑叶等;用药浴浸泡全身,是很不错的一种调理办法。

儿童艾浴泡包

产品架构: 儿童泡浴 10 包/盒 成人泡浴 10 包/盒

产品功效:

1、疏通腠理、温经活络、清洁皮肤 腠理有抵御外邪,保卫 机体、联通经络、脏腑的功能,取温热、按摩之力及本身 作用,使全身经络畅通、腠理疏通,孔窍开放,进而发表, 达邪外出。起到发汗、退热、消肿、透、清洁。

2、通血、、散寒止痛 血得热者行,得寒者凝。 风寒湿三气杂至,痹阻经脉经络。古人云:正气足邪不可干也 (正气营卫之气)

3、 清热、渗湿止痒、 因火热壅盛、血液瘀 滞所致。湿热郁积、秽积内停(如胎毒,积滞),药浴可以疏通 经络、调畅气血、透热等功效,使郁热得散,湿浊得泄、 毒邪得清,气血畅行、经脉调和,杀虫,止痒。

4、宁心、醒脑开窍、强身健体 肺主一身之气,肺气闭 塞则诸窍皆闭。鼻为肺窍,药气进入鼻窍,肺气得以宣通,气 机诸窍皆通。诸窍通畅,分清别浊,神清气爽。

5、平衡阴阳、协调脏腑、濡养全身 小儿属稚阴稚阳之体, 脏腑娇嫩,形气未充。推拿艾浴通过孔窍、皮肤、腧穴吸收传 导,具有调节脏腑、补益虚损、平衡阴阳、儒养全身。

艾浴儿童可以泡吗?儿童艾浴泡包有什么功效?现在对儿童艾浴有很多了解了吧,希望对你有帮助!

关键词:艾浴

联系方式

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艾童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